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华制药半年报稳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09:14 证券日报

新华制药半年报稳增

  本报讯 新华制药(000756)日前公布2007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6887.7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9.71%,实现营业利润2602.98万元,较上年同期上升57.84%;实现净利润1884.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3.48%;实现每股收益0.041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1.85%。数据对比显示,新华制药呈现出健康稳步发展的良好势头。2007上半年,面对化工原料涨价、药品降价、汇率变化等因素带来的负面影响,公司原料药本期国内销售取得长足进步,较上年同期增长33.05%;制剂产品销售额较上年同期增长25.66%;控股子公司淄博新华-百利高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本期出口创汇实现6,920千美元。

  公司董事长郭琴表示,今年下半年,随着国家适度从紧的货币政策、土地政策、

出口退税率的调整、环保治理力度的加大等
宏观调控
政策实施推行,以及医药行业新版GMP出台、新的药品注册管理办法颁布实施,新华制药将面临新的外部环境考验。公司将继续狠抓对外合作,大力推进对外合作项目进度,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林玫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