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天地A控股子公司预亏10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01:25 证券日报

  深天地A控股子公司预亏1000万元

  本报讯 深天地A(000023)公告,深圳市利建混凝土有限公司是深天地A的控股子公司。因政府拟修建的南坪快速二期工程的路线正好穿越利建公司的机楼,并且该工程计划于2009年上半年建成通车,因此利建公司面临拆除的风险。

  基于以上情况,利建公司决定2007年不承接新订单,上半年生产主要是依靠延缓去年的订单,致使利建公司生产任务锐减,也由此导致利建公司2007年上半年预计亏损达600多万元,预计2007年全年经营亏损在1000万元左右,并且还会产生由于搬迁所造成的资产损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