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股份(600262)三届四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23:23 中国证券网
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三届四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三届四次董事会以传真表决方式于2007年8月5日在包头市北方股份大厦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全体监事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陈树清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表决,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公司2007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议通过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上年度"非标准审计报告"涉及事项的变化及处理情况的说明。
公司2006年度报告经北京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由于公司控股子公司阿特拉斯公司营运资金为负数,持续经营能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事务所为公司出具了带强调事项段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并表示,其目的是提醒财务报表使用人对此关注,并不影响已发表的审计意见。董事会认为该审计意见真实、客观、公允的反映了公司实际。
针对审计意见中的强调事项,阿特拉斯公司管理层对其持续经营能力作出了有效评估并提出积极的解决措施。
报告期内,阿特拉斯依照管理层提出的解决措施,在总结以前年度经验的基础上,主动调整经营思路,内部狠抓管理,有效控制人员总量;加快产品产出速度;积极采取多渠道销售方式;加强应收帐款及存货的管理和监控力度;千方百计发挥生产能力最大贡献率,不断加大出口结构件的份额。经过半年的运营,公司的资金流转速度正在加快,生产经营及各项财务指标都得到初步改善,财务状况与年初相比有一定的改观。
公司董事会认为阿特拉斯能够有效地解决其持续经营能力不确定性问题。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8月8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