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T天宏(600419)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23:23 中国证券网
新疆天宏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新疆天宏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的通知于2007年7月23日以书面送达的方式通知全体董事、监事,会议于2007年8月3日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7人,其中:独立董事李有元先生委托独立董事宗世生先生对本次会议所有审议事项行使表决权;董事李国民先生缺席。公司监事及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王世超先生主持,审议通过如下事项:
一、审议通过《公司2007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内容详见刊登于2007年8月8日的《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议案》(内容详见刊登于2007 年 8 月 8 日的《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该议案需提交下次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新疆天宏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8月8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