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天士力(600535)2006年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兑付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23:23 中国证券网
天津天士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兑付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本公司于2006年8月15日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贴现方式完成了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总额为5亿元人民币,期限365天的短期融资券,债券名称为"2006年天津天士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短期融资券"。有关短期融资券发行的文件已在2006年8月10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中国债券网(www.chinabond.com.cn)上发布。
天津天士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第一期)总额为5亿元的短期融资券将于2007年8月16日到期,公司将于到期日兑付本期短期融资券本息人民币500,000,000元(伍亿元整)。本公司短期融资券兑付的公告将同时在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中国债券网(www.chinabond.com.cn)上披露。
特此公告。
天津天士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8月8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