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惠泉啤酒(600573)关于股权质押解除以及重新质押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23:22 中国证券网
福建省燕京惠泉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权质押解除以及重新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接公司股东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函告,该公司原质押给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的本公司25,926,505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0.37%),已于2007年8月3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解除手续。
同日,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又将其持有的本公司15,926,505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37%)质押给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用于8,000万元银行贷款担保,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
特此公告。
福建省燕京惠泉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七年八月七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