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山西焦化(600740)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23:22 中国证券网
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重要提示: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07年8月7日在本公司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9人,会议由潘得国董事长主持,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 "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
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关于2007年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7]167号文核准,公司采用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8000万股,每股发行价为12.70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97284.4万元。本次募集资金经北京京都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北京京都验字[2007]039号《验资报告》验证。
根据2007年6月3日四届十五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专项存储制度》,为进一步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和保荐机构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工商银行洪洞县支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附:《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
特此公告。
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七年八月七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