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马龙产业(600792)关于为江苏马龙国华工贸有限公司担保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23:18 中国证券网
云南马龙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江苏马龙国华工贸有限公司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江苏马龙国华工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马龙国华”)
本次决定为其担保数及累计为其担保数量:3000万人民币
一、担保情况概述
马龙国华为完成2007年下半年的营销计划任务,保证其市场供应的连续性,决定向中国银行徐州西关支行申请办理一年期3000万元流动资金综合授信贷款。现提请公司为其贷款提供担保。根据《公司章程》第一百二十九条第一项规定“公司只为持股50%以上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规定,公司董事会于2007年8月3日前以传真传送会议资料、以通讯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为江苏马龙国华工贸公司3000万元流一年期动资金综合授信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二、被担保人的基本情况
名称:江苏马龙国华工贸有限公司
公司注册地址:徐州市中山北路国华大厦402室
法定代表人:束荣桂先生
经营范围:黄磷销售;危险品4类2项运输
单位:万元
项目 2006年12月31日 2007年6月30日
总资产 14712.27 11838.26
总负债 贷款总额 0 0
一年内到期的负债总额 11501.64 7733.92
净资产 3210.63 4104.34
注:截止2007年6月30日,江苏马龙国华工贸有限公司无贷款。
马龙国华2006年营业收入34363.35万元,净利润为210.63万元;2007年1至6月营业收入40776.9万3元,净利润为885.45万元。
马龙国华系公司的控股子公司,该公司于2006年7月25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实收资本人民币3000万元,公司占总股份的51%,江苏国华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占总股本的49%。
三、担保合同主要内容
根据本公司拟与中国银行徐州西关支行签订的《贷款担保合同》规定,公司为马龙国华在该行的一年期流动资金综合授信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金额为人民币3000万元,担保期限为自主合同债务人马龙国华履行债务期限届满之日止。
四、董事会意见
马龙国华是从事黄磷销售、危险品4类2项运输的企业,自2006年7月注册成立以来,利用其黄磷等危险品物流运输优势,不断扩大黄磷贸易量,市场占领份额也不断增加,根据目前黄磷行业和市场的实际情况、为保障马龙国华2007年下半年的营销计划任务的实现和其市场供应的连续性,公司董事会拟同意为马龙国华3000万元一年期流动资金综合授信贷款提供担保。由于公司已为控股子公司昆明马龙化工有限公司提供了7000万元(实际发生4000万元)贷款担保,该行为发生后交易金额超过了公司净资产的5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9.3条规定,该担保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公告日,本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0000万元,实际发生额为7000万元,累计对外担保金额占2007年6月30日止公司净资产的比例为67.93%。
六、备查文件目录
1、《贷款担保合同》
2、《董事会决议》
3、其它相关文件
云南马龙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0七年八月七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