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吉林化纤(000420)五届三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9:42 中国证券网
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五届三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三次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07年7月23日以书面或传真形式发出。五届三次董事会于2007年8月3日上午11:00分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应到会董事11人,实际到会8人。独立董事蔡莉女士、夏令敏先生因公出不能出席会议,书面委托独立董事王利平先生、李万良先生出席会议并代行表决权。董事王凤立因公出,没有参加会议,书面委托董事唐家维先生出席会议并代行表决权。会议由董事长王进军主持,监事会主席和高管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符合相关法规,会议经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2007年半年度报告;
同意: 11票 反对: 0 弃权:0
2、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
同意: 11票 反对: 0 弃权:0
3、审议通过了聘任黄义明先生为公司副经理(附件);
同意: 11票 反对: 0 弃权:0
针对此项议案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聘任黄义明先生公司是从公司内部生产经营管理出发,最大限度调动公司内部人力资源。是必要、公平的。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8月3日
附件:黄义明先生个人简历:
1960年出生,1981年参加工作,大专学历,民族:汉。中共党员。
工作简历:
1981年吉林化纤厂酸站车间工人;
1983年吉林化纤厂生产调度处调度员;
1994年任吉林化纤厂调度处处长;
2003年任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安全保卫处处长;
2007年7月任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副经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