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投中鲁(600962)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4:02 中国证券网
国投中鲁果汁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国投中鲁果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三届三次董事会会议于2007年8月6日在北京采用通讯方式召开。应出席会议董事11人,实际出席会议董事11人。本次出席会议人数超过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表决有效。会议由董事长刘学义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经过充分讨论与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以11票同意、0票反对和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云南国投中鲁果汁有限公司的议案》。
经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公司拟收购云南昭通宝清公司的固定资产并增加投资建设合计40吨/小时能力的浓缩果汁加工企业,目前资产收购协议已经正式签署。为便于生产经营活动,公司决定在收购资产的基础上设立全资子公司“云南国投中鲁果汁有限公司”。该公司的注册资金为4100万元,其中设备出资3600万元,现金出资500万元。
二、以11票同意、0票反对和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信息管理与披露制度》。
根据《证券法》、《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及《上市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指引》等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要求,结合本公司的实际情况,公司对《信息管理与披露制度》进行了补充完善。
三、以11票同意、0票反对和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委托贷款的议案》。
为了加强客户关系,降低公司财务费用,经双方协商,公司董事会同意通过相关银行向嘉吉投资(中国)有限公司申请不超过1.6亿元的委托贷款,贷款利率不超过银行同期优惠利率。该贷款额度在公司2007年贷款预算额度内。
特此公告。
国投中鲁果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八月七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