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晶源电子(002049)关于举行公司治理网上交流会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4:02 中国证券网
唐山晶源裕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行公司治理网上交流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为加强同广大投资者和社会公众的沟通与交流,听取投资者对公司治理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提高公司治理水平,唐山晶源裕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于2007年8月10日(星期五)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公司治理网上交流会,就公司治理现状、目前存在的不足及整改措施等问题与广大投资者进行交流。本次交流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交流会。相关资料请见公司6月26日在《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公布的《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和《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情况》。
出席本次交流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阎永江先生、总经理刘光耀先生、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陶志明先生、保荐代表人周凯先生。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唐山晶源裕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8月7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