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浙江龙盛收购滨州化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4:01 上海青年报

浙江龙盛收购滨州化工

  浙江龙盛(600352)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受让山东滨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9.55%股权,转让价格以山东滨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06年度的每股收益1.32元为依据,确定为人民币14325万元。

  浙江龙盛属于专用化学品制造业,主营产品包括分散、活性、酸性三大系列染料以及助剂、化工中间体,年生产能力约15万吨。近年来,行业中许多中小企业面临被迫关停和减排的压力,但是公司因前几年在节能减排和环保工艺上持续加大投入而在这场环保运动中获益颇大,有望在巩固龙头地位的基础上,进一步抢占那些中小企业的市场。此次参股山东滨化,有望使公司产业链继续向环氧丙烷等领域延伸。据了解,山东滨化是国内重要的环氧丙烷生产商,年产能约10万吨,并拥有15万吨烧碱产能。

  武汉新兰德余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