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联重科推出专用滑模摊铺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9:41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日前,第一台专门针对我国客运专线支承层摊铺施工而研究开发的现代化装备——HTH60T型滑模式水泥混凝土摊铺机在中联重科麓谷工业园成功下线。该新产品的问世,将结束洋品牌滑模摊铺机在国内道路建设领域的垄断局面。

  这台集布料、计量、振捣、滑模挤压成型、平搓和抹平于一体的新型滑模摊铺机,能自动、高质量、一次性地将混凝土料成型在路基上。它是专为铁路客运专线水泥混凝土支承层的高质量摊铺开发的,是铁路客运专线施工的现代化装备。但由于该机型采用了模块化设计,还能摇身一变,扩展为6米摊铺宽度的标准型摊铺机和路沿石摊铺机。在HTH60T滑模摊铺机上,集成了当今摊铺机设计的最先进技术,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机电液一体化,完全满足高铁施工需要。(李健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