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泰化学(002092)二届九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8:42 中国证券网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二届九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二届九次监事会于2007年7月30日以书面形式发出通知,于2007年8月3日在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5人,实到4人,监事谢光国先生因工作原因不能参加会议,委托监事张群蓉女士参加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会议就提交的各项议案形成以下决议:
一、会议以赞成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经认真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2007年半年度报告正文和摘要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规定,内容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深证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能够真实的反映出公司当年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二、会议以赞成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特此公告。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七年八月三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