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粤华包B(200986)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8:42 中国证券网
证券代码:200986 证券简称:粤华包B 公告编号:2007-020
佛山华新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董事会根据佛山华新包装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办理有关公司注册资本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近日,公司在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成注册资本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注册资本由43950万元人民币变更为50542.5万元人民币,公司实收资本由43950万元人民币变更为50542.5万元人民币。
特此公告。
佛山华新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八月六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