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厦门国贸公布公开增发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3:31 第一财经日报

  匡志勇

  厦门国贸(600755.SH)公开增发3700万股A股的方案已经正式获批。

  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公告,公开增发A股的方案已经获得证监会的核准。本次增发股票总量为3700万股,采用网上、网下定价发行方式,发行价格为19.24元/股。本次发行将向原股东优先配售,网上发行只对原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发行,不向其他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网上未认购部分,全部回拨至网下发行。公司原股东最多可按10:0.805的比例行使优先认购权。原股东的股权登记日是昨日,按照昨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持股情况来行使优先认购权。本次发行不作除权安排,增发股份上市流通首日公司股票交易不设涨跌幅限制。

  厦门国贸还决定在中国银行厦门开元支行设立专用账户存储,以便对公司2007年公开发行

股票募集资金实行集中存放管理。

  厦门国贸昨日收于22.28元/股,较前一交易日上涨1.2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