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远洋最新消息求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3:28 新浪财经

中国远洋最新消息求证

  中国远洋(601919)传闻: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中远散货运输有限公司几乎可以肯定会被注入中国远洋,中远(香港)航运有限公司可能会被整体打包注入,亦可能只是将其干散货部分注入;另外3家青岛远洋运输公司、厦门远洋运输公司和中远(新加坡)有限公司,不在第一批注入名单,但不完全排除今后被注入的可能性。

  新浪财经连线中国远洋投资者关系办公室,该办公室一位人员向新浪财经表示,近期关于公司资产注入的传闻很多,其实在今年3月份公司曾经发布过公告,(新浪财经注:中国远洋2007年6月份刚刚回归A股,3月份公司在香港联交所发布公告)称将对集团对上市公司的资产注入进行可行性调研,目前可行性调研工作仍在在进行中,对于资产注入的可能性也在研究中,注入有多大可能性目前还不好说,在必要时候公司会发布公告进行批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