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8月5日晚间公告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 19:03 新浪财经

  上海证券交易所

  (580989、600029) 南航JTP1: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创设南方航空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创设南方航空认沽权证并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创设的南方航空认沽权证数量为2亿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南方航空认沽权证(交易简称:南航JTP1、交易代码:580989、行权代码:582989)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南方航空认沽权证从2007年8月6日起可以交易。

  (580989、600029) 南航JTP1: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创设南方航空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创设南方航空认沽权证并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创设的南方航空认沽权证数量为0.8亿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南方航空认沽权证(交易简称:南航JTP1、交易代码:580989、行权代码:582989)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南方航空认沽权证从2007年8月6日起可以交易。

  (580989、600029) 南航JTP1:中国

建银投资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创设南方航空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中国建银投资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创设南方航空认沽权证并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创设的南方航空认沽权证数量为30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南方航空认沽权证(交易简称:南航JTP1、交易代码:580989)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南方航空认沽权证从2007年8月6日起可以交易。

  (580989、600029) 南航JTP1: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创设南方航空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创设南方航空认沽权证并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创设的南方航空认沽权证数量为140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南方航空认沽权证(交易简称:南航JTP1、交易代码:580989、行权代码:582989)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南方航空认沽权证从2007年8月6日起可以交易。

  (110036、580997、600036) 招行CMP1:招商局轮船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招行CMP1认沽权证行权特别提示性公告

  鉴于“招行CMP1”(代码:580997)认沽权证的到期日将近,招商局轮船股份有限公司特提请投资者认真关注“招行CMP1”认沽权证行权的有关问题和投资风险:

  “招行CMP1”认沽权证的存续期为2006年3月2日起至2007年9月1日,共计18个月;最后交易日为2007年8月24日,从2007年8月27日起停止交易;行权期为权证存续期满前5个交易日,即2007年8月27日起至31日。“招行CMP1”认沽权证经分红除息调整后的行权价格为5.45元,行权比例为1:1,即投资者每持有1份“招行CMP1”认沽权证有权在行权期内按5.45元的价格向公司出售1股“招商银行”股票,成功行权获得的资金在次一交易日可使用。行权结束后,未行权的“招行CMP1”认沽权证将予以注销,不再具有任何价值。

  “招行CMP1”认沽权证的行权代码为“582997”。

  (600048) 保利地产:增发A股网下发行结果及网上中签率公告

  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增发不超过3.5亿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网上、网下申购已于2007年8月1日结束。

  本次最终确定发行数量为126171593股。公司无限售条件股股东通过网上优先配售股数27781728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2.01900%;公司有限售条件股股东通过网下优先配售股数830758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0.65844%。网上认购的中签率为0.35996151%,配售股数为1444000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14447%。网下A类申购,配售比例为1.26054%,配售股份为90542144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71.76112%;网下B类申购,配售比例为0.36015%,配售股份为5572963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41697%。

  (600052) *ST广 厦: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经营正常,股权分置改革中相关承诺事项目前正逐步实施,除此以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054、900942) 黄山旅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

  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17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价格为18.05元/股,募集资金净额为300403000.00元。预计本次发行的股票可以在2008年8月4日上市流通。

  公司本次发行后股本结构变动情况如下:

  单位:股

  变动前 变动数变动后

  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国有法人持有股份 197,730,000 0 197,730,000

  其他境内法人持有股份 017,000,000 17,000,000

  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合计 197,730,00017,000,000 214,730,000

  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A股 100,620,000 0 100,620,000

  B股 156,000,000 0 156,000,000

  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合计 256,620,000 0 256,620,000

  股份总额 454,350,00017,000,000 471,350,000

  (600076) ST华 光: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如下:

  2007年7月6日,公司已披露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对公司的资产重组计划,经核实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正在与上海北大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协商。除该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其它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的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080) *ST金 花: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金花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083) *ST博 信:公布公告

  因广东博信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正在讨论的重大事项的方案有待各方进一步论证,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刊登之日起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复牌并披露有关结果。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600084) *ST新 天: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除新天国际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已披露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093) *ST禾 嘉: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四川禾嘉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除拟进行资产置换的事项以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094、900940) *ST华 源: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上海华源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01) *ST明 星: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16) 三峡水利:2007年中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1,353,906,075.14 1,177,804,511.38

  股东权益 456,175,887.34 440,771,164.15

  每股净资产 2.18 2.10

  报告期(1-6月) 上年同期

  营业总收入 225,426,289.08 195,792,112.07

  净利润 14,752,368.54 3,203,022.18

  基本每股收益 0.07 0.02

  净资产收益率(%) 3.23 0.73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32 0.18

  (600116) 三峡水利:董事会决议公告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3日召开五届十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7年半年度报告。

  二、同意授权公司总经理在奉节县三峡水利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奉节公司)将所欠公司的款项全部划入重庆市发改委与公司共管账户后,以截至2007年5月31日奉节公司的净资产为作价依据,按3200万元转让公司持有奉节公司全部出资额予万州电力总公司。

  三、同意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规章,利用公司自有闲散资金(含子公司)进行短期投资,投资规模控制在4000万元以内。

  四、同意在万州区恒隆冶金制品有限公司(下称:恒隆公司)和浙江东方工具制造有限公司(下称:东方公司)承诺将恒隆公司所欠公司款项在规定期限前付清,和恒隆公司以轧钢生产线资产为公司对SVC装置的投资本金及投资收益提供担保、东方公司在上述抵押担保之外提供不可撤销连带保证的前提下,会议决定将SVC装置继续融资租赁给恒隆公司,其中租金总额包括公司的投资本金495万元和以投资本金为基准、按每年8%收益率计算的投资收益。

  五、同意授权公司董事长在1300万元以内取得位于该流域上的杨东河水电工程项目的开发权及前期工作成果。

  (600135) S 乐 凯: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但鉴于柯达与乐凯集团及公司的合作项目仍未完成,乐凯集团和柯达之间的有关股权转让合同尚未执行,因此双方无法就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商讨,目前还不能启动股权分置改革程序;公司已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36) ST道 博: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37) *ST浪 莎:风险提示公告

  经咨询并得到回复,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四川浪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39) *ST绵 高: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除绵阳高新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披露的资产查封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55) *ST宝 硕: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如下:

  鉴于公司控股股东河北宝硕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宝硕集团)已于2007年5月31日被法院裁定其宣告破产,将导致其持有公司股权的处置及归属存在不确定性,将导致公司控股股东的变化,也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变化。截止目前,宝硕集团持有的公司股权尚未进行处置;公司第二次债权人大会的召开时间尚未确定,公司与各债权人之间的债务谈判尚无进展,公司重组工作未获进展,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无根本性变化,公司存在破产清算的风险。

  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确认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有关公司信息以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73) S*ST丹江: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浙江卧龙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卧龙置业)目前已办理协议受让黑龙江省牡丹江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原控股股东牡丹江水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水泥集团)持有的公司国有法人股股份56759526股事项,股权过户日期为2007年7月30日,股权性质变更仍在办理中。卧龙置业正在办理通过公开拍卖竞得的水泥集团持有的公司55119641股国有法人股事项。公司与卧龙置业定向增发、重大资产置换事项正在办理中。

  除以上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82) S 佳 通: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88) 兖州煤业:董事会决议公告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3日召开三届十三次董事会,会议审议批准公司与兖矿集团有限公司、中诚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共同设立兖矿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暂定名,下称:财务公司)并签署《出资设立财务公司协议书》,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1.25亿元,出资比例为25%。

  (600207) *ST安 彩: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除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持有的公司90181817股股份将被司法拍卖外,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09) ST罗 顿: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13) ST亚 星: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23) *ST万 杰: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山东万杰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25) S*ST天香: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截止2007年8月3日,华通天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9,000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