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州浪奇参股公司购买工业用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1:3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见习记者 仁际宇

  本报讯 广州浪奇(000523)今日披露,参股公司广州市奇宁化工有限公司以协议购买方式收购位于广州南沙区黄阁镇小虎岛的地块。该地块面积为3万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工业用地,使用期限为50年。土地使用权出让地价总额约为691万元人民币,含土地使用权出让金和土地综合开发费。本合同自2007年6月29日起生效。

  据了解,公司另一子公司广州浪奇日用品有限公司也于2007年6月29日购买了广州南沙区黄阁镇小虎岛的地块。该地块面积约为8.2万平方米(合122.74亩),规划用途为工业用地,使用期限为50年。土地使用权出让地价的总额约为1883万元,且该金额含土地使用权出让金和土地综合开发费,相当于每亩土地价格为15.34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