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T 星源子公司完成合作项目增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1:3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见习记者 仁际宇

  本报讯 ST 星源(000005)今日披露,子公司首冠国际有限公司日前参与增资并购的湖南天景名园置业有限责任公司2.41亿元新增注册资本已经全部缴足,营业执照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经完成。

  据了解,此前公司子公司首冠国际有限公司同美联发展有限公司达成协议共同增资并购、合作开发长沙市天景名园项目,并约定双方各出资1.2亿元人民币(或等值外汇)对上述项目进行增资。由于上述新注册资本已经缴足,公司对首冠国际有限公司履行1.2亿元人民币增资出资义务的担保责任相应解除。

  另据了解,美联银行香港分行向湖南天景名园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发放不超过人民币2.4亿元的港币贷款事项已获国家外汇主管部门登记核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