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钨高新调整重组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23:06 北京商报

中钨高新调整重组方案

  中钨高新(000657)今日公告称,控股股东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有色”)将对原资产重组方案进行重大调整,新方案目前尚未确定,同时股票于今日复牌交易。

  中钨高新调整原重组方案并不突然。去年6月,湖南有色通过受让原中钨高新第一大股东广州中科信集团有限公司27.78%股权而成为中钨高新的新大当家,其在收购报告书中曾承诺,争取于2007年底以前,通过定向增发等方式“将拥有和控制的与中钨高新构成同业竞争的硬质合金等相关业务和资产注入中钨高新”以增强其在钨及硬质合金产业的竞争力。但一年后的今天,重组方案进行得并不顺利。6月18日中钨高新重组进展公告称,湖南有色否认了其矿山资产与中钨高新硬质合金业务形成同业竞争。而其股东大会也尚未通过注资中钨高新的议案。

 赵丽霞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