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北化工股权遭大股东质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23:06 北京商报

西北化工股权遭大股东质押

  西北化工(000791)今日公告称,大股东西北油漆厂因融资租赁担保,将其持有的西北化工1000万股的股权质押给浙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租赁”),质押冻结期限自2007年7月30日至解冻之日。

  据公告透露,西北油漆厂分别为其与浙江租赁签订的价值3000万元的《融资租赁合同》,以及公司控股子公司甘肃天虹化工有限公司与浙江租赁签订的2000万元的《融资租赁合同》提供各500万股的股权质押担保,合计1000万股。质押冻结期限从今年7月30日到解冻之日。目前,西北油漆厂已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赵丽霞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