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武昌鱼(600275)关于公司资产收购完成的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22:28 中国证券网
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资产收购完成的提示性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以简称"公司")获悉,公司收购第一大股东北京华普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普集团")持有的北京中地房地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地公司")46%的股权,已于2007年8月2日完成过户。
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直接持有中地公司97%的股权,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北武华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占96.67%的股份)持中地公司3%股权。
特此公告。
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七年八月二日

爱问(iAsk.com)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