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欣股份(600851)第五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22:13 中国证券网
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07年7月31日下午,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在上海市福州路666号金陵海欣大厦18楼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8人(董事陈凯先先生因公请假),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严镇博先生主持,全体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就以下事项进行了审议并形成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独立董事工作细则》。(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位于加拿大多伦多的厂房及土地的议案》。
根据北美地区的市场情况和公司逐渐压缩在北美地区长毛绒面料生产规模的计划,公司拟将位于加拿大多伦多的厂房和土地委托中介机构以约350万加元(2007年7月31日汇率加元:美元=1:0.9395)的价格出售,出售物业的总建筑面积为12,727平方米,总占地面积约53,890.66平方米。
该部分资产截至2007年6月30日的帐面净值为:土地48.59万美元,厂房215.68万美元,支付地产税和清退补偿金近51.00万美元,合计315.28万美元。
特此公告。
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7年8月2日

爱问(iAsk.com)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