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双汇集团:尚未确定收购春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01:56 第一财经日报

  谢潞锦

  针对日前有关公司控股股东双汇集团有意向收购春都原食品类资产的报道,双汇发展(000895.SZ)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已向公司管理层及控股股东双汇集团及时进行了求证并了解到,公司控股股东双汇集团根据河南省政府的建议,曾于今年6月12日派人到春都进行过考察,但根据考察情况目前尚无具体的收购计划;如果因此项收购而导致双汇集团与公司的同业竞争,公司将积极与双汇集团协商,避免同业竞争的发生或采取有效途径加以解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