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六家公司竞购SST兰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01:35 新京报

六家公司竞购SST兰光

  本报讯 (记者 赵侠)自6月27日停牌的SST兰光(000981)至昨日公布六家意向重组方,公司的重组工作有望继续展开。

  受此利好消息刺激,SST兰光昨日复牌后直接封至涨停,报收8.86元。

  SST兰光发布的公告披露,政府国资部门委托的中介机构已完成对北京润峰投资集团、北京建工集团、深圳新锦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惠州嘉宝田乡村俱乐部有限公司、深圳瑞福德集团、甘肃宁氏集团等六家意向重组方的尽职调查。

  公司董秘办工作人员昨日表示,根据工作计划公司还要组织专家机构进行评审,与债权银行达成处置协议,并履行政府相关的审批程序,到目前为止还无法确定最终的重组方。

  SST兰光重组可谓费尽周折。2006年5月19日,公司实际控制人深圳兰光集团与上海创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深圳兰光经济发展公司《改制并增资扩股意向书》。上海创华投资公司拟以现金、资产和股权的方式对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兰光经济发展公司增资4.2亿元。

  去年10月11日,兰光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持有的SST兰光1800万国有股被拍卖,导致上海创华增资扩股协议的履行前提发生重大变化,这对SST兰光重组产生重大影响,上海创华今年6月决定中止参与SST兰光的重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