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关于东方精选(400003)再次暂停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09:57 中国证券网
关于东方精选混合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再次暂停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根据东方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07年7月26日发布的《关于恢复东方精选混合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东方精选混合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为“本基金”)于2007年7月31日起恢复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但如遇大规模申购情况,本公司将酌情再次暂停本基金的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鉴于目前广大投资者踊跃申购本基金,为保护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本基金管理人决定自2007年8月1日起再次暂停本基金的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本基金暂停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期间,赎回等其他业务照常办理。本基金恢复日常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具体时间,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010-66578578)或登陆本公司网站(www.orient-fund.com)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东方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〇七年七月三十一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