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亿阳信通 携手微软开展战略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08:55 证券日报

  证券日报记者 吕 东

  今日,备受市场关注的亿阳信通(600259)公司与微软战略合作事宜终于有了结果。亿阳信通今日发布公告称,2007年7月31日,公司董事长邓伟等高层管理人员,与微软公司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永正先生带领的微软(中国)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签署微软公司与亿阳信通结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谅解备忘录。双方约定将建立一种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运用各自的公司资产,如品牌、营销、技术、产品、服务、合作伙伴网络开展全方位合作。

  通过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亿阳信通通过与微软公司开展密切合作,结合公司雄厚的行业客户基础和微软公司的技术与品牌优势,公司将努力巩固并扩大其市场地位。借助微软科学的产品研发管理经验,提升公司产品研发与管理水平,以实现未来成为国内国际一流的IT 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的目标。

  根据协议,公司与微软在以下领域进行战略合作:

  1、IT 应用及服务领域

  公司将在现有解决方案中更多的集成微软的产品,并共同丰富基于微软.NET 平台之上的行业解决方案。公司和微软将努力开展软件技术开发的紧密合作。

  2、国际化及软件外包领域

  公司将与微软签订微软主服务协议(MSA)及

知识产权许可协议,以使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在双方签署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自动成为微软外包服务提供商;微软将协助公司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的推广、开拓外包机会、提供外包培训,加强实施微软外包项目的能力。

  3、投资领域

  在双方共同完成有关项目研发、市场拓展等里程碑计划的基础上,双方将对合作计划进行评审。在双方领导对合作评审满意的情况下,微软和公司将就微软战略投资事宜进行具体友好的商谈。

  亿阳信通表示,公司与微软的全球战略合作,对公司发展IT 解决方案与服务、提升软件产品架构能力、进而发展软件外包业务、提升市场营销及国际化的赢利能力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