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T太光定向增发方案再度被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01:20 新京报

*ST太光定向增发方案再度被否

  本报讯 (记者 赵侠)*ST太光(000555)昨日披露,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所出具的函件,证监会决定不予核准*ST太光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案。

  证监会在发给*ST太光的函件中指出,*ST太光定向增发方案中存在多个问题,主要包括:此次方案会导致*ST太光对大股东过于依赖,上市公司的独立性存在缺陷,存在一定的风险和不确定性等。实际上,这是*ST太光定向增发方案第二次被否。今年6月29日,经证监会审核,*ST太光定向增发方案未获通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