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云天化(600096)新项目增加盈利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8:3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云天化(600096)新项目增加盈利点

  上海证券报 高一

  云天化今日公布中报,公司2007年1至6月实现营业收入304,090万元,同比增加37.43%;利润总额44,058万元,同比减少2.78%;净利润39,539万元,同比增加1.20%,每股收益0.61元,每股净资产5.61元。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及净利润分别完成年度计划的62.02%、67.68%、65.70%。

  中报显示,公司上半年主营业务收入增长主要是因为CPIC新增生产线,使产销量增加及天盟公司商贸收入增加,净利润的增长主要来自于控股子公司CPIC净利润增加。

  据了解,上半年该公司成功发行10亿元的分离交易可转换债券,募集资金投向的两个项目进展顺利。云南天安

化工有限公司的50万吨/年合成氨项目的一些安装调试装置已陆续完工;重庆长寿6万吨/年聚
甲醛
项目在建已完成全部土建工程的60%,预计2007年8月上旬开始设备安装。此外,公司利用非募集资金3000美元完成了对CPIC的增资扩股,对呼伦贝尔金新化工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前期工作也进展顺利。有关业内人士分析指出,随着新投产项目的陆续完工,公司在原有坚实的基础上将新培育出多个利润增长点,有利于巩固公司在综合化工领域的龙头地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