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通客车(000957)再接中东400辆车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8:2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中通客车(000957)再接中东400辆车订单

  上海证券报 记者 郑义

  继6月份获中东市场500台套客车订单之后,中通客车近日又收到了该地区400台客车整车订单。据了解,该笔业务总价款为1600多万美元。

  中东地区是中通客车主要的海外市场之一。中通客车自2003年开始开拓中东市场,公司根据当地市场要求开发出新产品并得到了客户的认可。打开中东市场大门之后,公司建立了中东办事处和服务中心,紧紧抓住品质和服务两条线,及时帮助客户排忧解难,从而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认可,出现了订单迅猛增长的局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