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T太光(000555)定向增发方案遭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7:55 上海证券报

*ST太光(000555)定向增发方案遭否

  上海证券报 见习记者 张良

  *ST太光今日在公告中披露,公司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不予核准深圳市太光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的决定》和《关于深圳市太光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的意见》。

  公告显示,

证监会决定不予核准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的申请,并指出公司增发购买资产方案存在以下问题:本次方案会导致上市公司对大股东过于依赖,上市公司的独立性存在缺陷,存在一定的风险和不确定性;上市公司拟购买资产与其相关的专利技术的说明材料不充分;上市公司拟购买设备是否为进口设备的说明材料不充分;上市公司拟购买模具按照十年使用年限进行评估的依据不充分,对于带说明段的盈利预测报告所产生的影响说明材料不充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