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牛能源(000937)拟投资焦炭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7:08 中国证券报

金牛能源(000937)拟投资焦炭项目

  中国证券报 林喆

  金牛能源(000937)公告,公司拟与天津铁厂合资设立金牛天焦焦化有限公司,投资总额为106,495万元人民币(以最终审定的决算为准),注册资本为6-7亿元,合作双方各出资50%,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

  合资公司经营规模为年产干全焦炭110万吨,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大修改造建设55孔6m复热式焦炉2座、干法熄焦及配套备煤、筛焦、煤气净化、装煤塔和生产辅助设施。经营范围为:煤气制造;焦炭;化工产品;发电;技术咨询等劳务服务等。该项目已经天津市经济委员会批准。

  据测算,该项目全投资内部收益率(税后)达12.74%,高于基准收益率7%。在其20年的生产经营期内,平均年实现利润总额14346.12万元;全部投资在第8.83年即可收回,投资利润率为12.19%。

  公司表示,本次投资的目的旨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充分发挥煤炭资源优势,有效延伸公司的产业链。同时扩大经营规模,拓展利润增长点,增强盈利能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