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鑫富药业(002019)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6:04 中国证券网
浙江杭州鑫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杭州鑫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07年7月19日以书面形式通知各位监事,会议于2007年7月30日上午11:00在公司总部一楼会议室召开。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寿晓梅女士主持,审议并通过了以下事项:
一、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公司2007年半年度报告》及《公司2007年半年度摘要》。
公司监事会对2007年半年度报告进行了专项审核:经认真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的2007年半年度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二、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关于执行新企业会计准则公司重要会计政策和会计估计的议案》。
三、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关于2007年半年度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
四、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将前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完成后少量结余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五、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报告的议案》。
特此公告。
浙江杭州鑫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00七年七月三十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