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振华港机(600320)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09:49 中国证券网
上海振华港口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振华港口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07年7月27日在公司召开,应到13人,实到13人,会议由董事长周纪昌先生主持,会议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的规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公司2007年半年报全文及摘要。
2.审议通过购置南通华浮港务有限公司场地、岸线的议案。
由于大南通基地项目尚未得到国家批复,公司目前的产能将出现瓶颈,为适应公司日益增长的生产经营需要,经研究决定购置原向南通华浮港务有限公司(位于南通市江海路1号)租赁的场地、岸线并扩大公司小南通项目的后方场地建设,该土地面积24万平方米,岸线长度约985米,协议价为5亿元人民币左右,总投资规模控制在原2005年度、2006年度股东大会决议的范围内,董事会授权管理层办理相关手续。
特此公告
上海振华港口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7月31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