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两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09:18 北京娱乐信报

  海星科技(600185):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经核实,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控股股东西安海星科技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不存在股权转让、资产重组等其他影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的事项。公司已发布2007年上半年业绩预亏的预警公告,除上述事项外,公司不存在根据有关规定所列的对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或影响投资者合理预期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

  江苏吴中(600200):公司

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截至目前,公司及其控股股东江苏吴中集团有限公司均无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常惠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