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电信息决定增资广电创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08:4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广电信息(600637)决定对上海广电创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增资扩股,以此种方式,与上海锦和置业有限公司、上海锦晓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建设“SVA越界”田林创意园项目。

  广电创意现在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广电信息占95%。具体增资方案是,广电创意增资扩股至注册资本人民币8000万元,其中,广电信息增资2200万元,共计出资3150万元,占39.375%;锦和置业及锦晓投资分别投资2800万元及2000万元,分别占35%及25%;上海虹美贸易有限公司不再增资,其所持股权相应稀释,占0.625%。

  此外,广电信息决定在经营范围中增加“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备产品”的内容,并相应修改公司章程。(刘思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