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格力电器连续七年上《财富》百强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08:4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最新出版的《财富》中文版杂志,公布了其一年一度评选的“中国上市公司百强”排行榜。格力电器第七次荣登该榜并排名第63位。

  此次公布的“中国上市公司百强”年度排行榜中,家电行业仅有6家公司上榜,比去年减少2家;6家公司的收入占百强榜总收入的2.45%,同比去年下降了1.5%,主要系入围门槛提高和家电行业竞争的日趋激烈,而格力电器是其中唯一一家走专业化发展道路的家电企业,也是此次上榜家电上市公司中盈利最多的公司。(牛 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