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保利地产再增土地储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08:17 京华时报

保利地产再增土地储备

  本报讯 (记者 肖宾)昨天,保利地产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最近再次投入巨额资金,拿下了近百万平方米的地块,公司土地储备进一步增加。

  公司已在上海通过挂牌出让方式取得位于上海市宝山区菊太路的三个地块,总价款为32.4亿元,占地面积近40万平方米。

  此外公司在杭州通过挂牌出让方式取得杭政储出[2007]35号地块,价款22.8亿元,地块占地面积289666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685456.5平方米。该公司近期还以合作方式取得了长春高新区一块住宅用地51%权益。

  招商

证券分析师表示,土地储备是衡量
房地产
企业未来发展潜力的指标,目前保利地产在建和拟建项目超过1000万平方米。但为拿地公司将支出大量资金,保利地产的现金流已经为负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