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铁二局再度中标:获7.87亿元两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02:46 第一财经日报

  钟鸣

  继19日发布重大工程中标公告后,中铁二局(600528.SH)今日公布重大工程中标公告,再度夺得约7.87亿元的合同。

  中铁二局今日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了青岛建设工程交易中心的《中标通知书》,公司中标青岛胶州湾隧道土建工程施工二合同段,中标价为约5.26亿元。

  此外,公司还收到北京市首都公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公司中标京承

高速公路(密云沙峪沟——市界段)公路工程12标段,中标价为约2.61亿元。

  此前,中铁二局19日的公告称,公司已中标广州等地的工程共8项,累计合同总价达约22.69亿元。

  中铁二局昨日报收23.49元,上涨2.1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