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五公司公布业绩预测 中原环保预增400%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8:4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据上市公司公告信息披露,今日三家公司公布业绩预测,其中中原环保2007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增400%以上。

  (000544)中原环保业绩变动原因为:2006年12月31日公司置换资产交割完毕,主营业务发生重大变化,由原磨料磨具和城市集中供热业务变更为城市污水处理和城市集中供热业务。新置入的城市污水处理业务盈利能力,较置出的磨料磨具业务有大幅提升。

  (000020、200020) ST 华发A预计2007年中期业绩亏损约200万元左右。

  亏损原因:国有股权转让工作4月份才完成,公司上半年处于新旧体制转换的变革时期,长期管理不善引致的潜在损失和问题逐渐暴露,主营业务处于部分停顿和不稳定状态,但设备折旧等费用每天依然发生。

  (000968) 煤气化预计2007年半年度业绩同向大幅上升300%-350%。

  业绩变动原因为:2007年上半年焦炭市场有所回暖,产品售价高于去年同期水平,公司紧抓市场回暖的契机,大力促进产品销售,积极推进公司生产经营的精细化管理,同时继续加强模拟内部市场的计划成本管理,降低公司成本费用,提高产品的附加值;2006年年末公司的战略性储煤为公司本期成本的降低提供了可靠保障。

  (000422) 湖北宜化:2007年1 9月份业绩预增80%-100% 湖北宜化预计2007年1 9月份实现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80-100%之间。 由于公司控股子公司贵州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宜化肥业有限公司全面投产,化工产品价格上升,使得公司2007年1 9月份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

  (000881) 大连国际:2007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增100% 150% 大连国际预计2007年前三季度业绩同比上升幅度在100% 150%之间。 业绩发生大幅上升的原因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新加坡大新控股有限公司以3,988.80万美元的价格把49,400吨级散货船“华荣轮”出售给中海航凯姆莱(北京)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实现一次性非经常性收益13,707.74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