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报喜鸟(002154)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08:49 中国证券网
浙江报喜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公告

保荐人(主承销商):国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浙江报喜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2,4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 股)股票(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申请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7]190号文核准。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以下简称"网下配售")和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以下简称"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同时进行,其中网下配售不超过480万股,即本次发行数量的20%;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发行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量。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券发行与承销管理办法》的规定,为了便于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和本次发行的有关安排,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国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将就本次发行举行网上路演。
1、网上路演时间:2007年7月31日(星期二)上午9:00至12:00
2、路演网站:中小企业路演网 http://smers.p5w.net
3、参加人员:浙江报喜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层主要成员,保荐人(主承销商)国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人员。
《浙江报喜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摘要》已刊登于2007年7月24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
本次发行的招股意向书全文及相关资料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指定巨潮资讯网站(http://www.cninfo.com.cn) 查询。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浙江报喜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国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2007年7月30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