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海导航 7月30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07:01 新浪财经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海星科技江苏吴中、美罗药业、国药科技停牌一小时。

  创业转债、创业转股、*ST禾嘉、哈高科中宝股份太工天成三友化工杭萧钢构龙元建设、上海普天、沪普天B、祁连山东盛科技创业环保连云港停牌一天。

  深市

  特力A、特力B、靖远煤电、SST长岭、*ST长钢、飞亚股份、科陆电子、融通巨潮停牌一小时。

  泛海建设泸州老窖天津宏峰、S*ST鑫安、S天一科大连金牛德美化工、新海股份停牌一天。

  小天鹅A小天鹅B东方电子深国商深国商B三花股份特停。

  招商地产招商局B广州浪奇顺鑫农业、取消特停。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业绩预告

  600647 同达创业 预计2007年上半年度业绩亏损,亏损金额在100万元以内。业绩变动原因说明:公司本期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增加了海南万立达实业有限公司,由于该公司产权过户手续及房屋装修事宜目前正在办理和进行当中,故未实现销售,当期产生亏损,导致公司上半年度合并净利润为负数。

  600830 大红鹰 预计2007年半年度实现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50%以上。

  601628 中国人寿 预计2007年中期净利润较2006年同期增长100%以上。业绩预增原因:2007年上半年业绩同比大幅增长主要得益于保险业务稳步增长、投资收益显著提升。

  股改动态

  600135 S乐凯 目前,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但鉴于柯达与乐凯集团及公司的合作项目仍未完成,乐凯集团和柯达之间的有关股权转让合同尚未执行,因此双方无法就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商讨,目前还不能启动股权分置改革程序;公司已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600182 S佳通 目前,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600225 S*ST天香 截至2007年7月27日,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600313 SST中农 目前,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但由于公司前一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未获相关股东大会通过,实施和完成股权分置改革有较大难度。公司已聘任保荐机构并签订了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600664 S哈药 目前,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600681 S*ST万鸿 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没有提出新的股权分置改革动议,公司没有可供讨论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600688 S上石化 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正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尚未提出具体方案;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600703 S*ST天颐 目前,公司非流通股之间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尚未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600705 S*ST北亚 目前,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已经与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经书面函证后,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600728 SST新太 目前,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但股权分置改革草案尚待沟通;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600751 SST天海 目前,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已经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600800 S*ST磁卡 目前,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一周之内,除公司正在与债权银行商谈债务重组事宜外,公司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871 S仪化 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正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尚未提出具体方案;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600891 S*ST秋林 目前,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但公司第一大股东黑龙江奔马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所持公司股份5991.3695万股被司法冻结,无法实施相关对价方案;公司已经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600988 *ST宝龙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一周之内,公司实际控制人杨龙江存在转让公司控股权及实际控制权的事项。杨龙江和拟重组方共同与公司的关联企业的债权银行进行了商谈,拟与相关的银行于下周五前签订债务重组协议;并与拟重组方就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进行商谈。经确认,该事项具有重大不确定性。除前述事项外,公司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宜。

  发行与上市

  600297 美罗药业 董监事会通过关于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本次向公司控股股东大连美罗集团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数量不超过4500万股(A股),美罗集团以其持有的大连美罗中药厂有限公司96.4%的股权认购本次发行的全部股票;通过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重大关联交易的报告。

  600716 *ST耀华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29768640股将于2007年8月3日起上市流通。

  600874、110874 创业环保、创业转债 根据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中有关约定,公司A股股票自2007年7月2日-2007年7月27日,已连续20个交易日收盘价高于当期转股价格的130%,在本记息年度内(2007年7月1日-2008年6月30日),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创业转债于2007年7月27日收市后首次满足赎回条件。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将于2007年7月30日召开四届七次董事会,决定是否行使“创业转债”赎回权,公司特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A股股票以及向香港交易所申请公司H股股票于2007年7月30日停牌一天。

  风险提示

  600185 海星科技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经核实,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控股股东西安海星科技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不存在股权转让、资产重组等其他影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的事项。公司已发布2007年上半年业绩预亏的预警公告,除上述事项外,公司不存在根据有关规定所列的对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或影响投资者合理预期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

  600052 *ST广厦 公司目前获悉第二大股东广厦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因与广西北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互保,引起建设集团持有公司的86424450股限售流通股被债权人继续冻结及轮候冻结,冻结期限至2008年1月25日。

  风险提示

  600200 江苏吴中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截至目前,公司及其控股股东江苏吴中集团有限公司均无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600391 成发科技 董监事会同意公司向招商银行成都分行继续申请金额为5000万元的贷款;向深圳发展银行成都分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分别申请金额为人民币5000万元、8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贷款,上述贷款的期限均为一年,担保方式均为信用。同时同意三届一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向中国进出口银行申请人民币15000万元额度贷款的期限由一年变更为二年;同意法斯特公司本期增资1000万元,其中公司增资689.19万元;通过公司治理自查情况及整改计划报告。

  600466 *ST迪康 公司于2007年7月27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因公司控股股东四川迪康产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万州分行借款合同纠纷一案,重庆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轮候冻结了迪康集团持有的公司7489.7万股限售流通股,冻结期限自2007年7月26日-2008年7月25日。经书面函证,公司曾于2007年7月10日公告了四川迪康产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重庆国恒投资有限公司于2007年7月7日签署了《重组框架协议》一事,截至目前,公司控股股东正积极推动重组事项,尚无新的进展。除该事项的实施进展情况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消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重要事项

  600697 欧亚集团 实施2006年度分红派息:每10股派3.0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2007年8月2日;除息日2007年8月3日;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8月8日。

  600048 保利地产 公司于2007年7月24日通过挂牌出让方式取得位于上海市宝山区菊太路公告号为20070204-6的A、B、C三地块,取得总价款为32.4亿元。公司于2007年7月25日通过挂牌出让方式取得杭政储出[2007]35号地块,取得价款为22.8亿元。公司近期以合作方式取得了位于长春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编号2869-10、2869-11地块,土地总价款为6.06亿元。定于2007年7月31日举行本次增发不超过3.5亿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有关情况网上路演。

  600090 ST啤酒花 公司就近期有关重组事宜,说明:公司大股东股权转让和公司重组意向仍存在,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600548 深高速 公司于2007年7月27日获深圳国资委通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已发出有关批复文件,同意豁免深圳国资委因国有股行政划转而控制公司411459887股股份并合计控制公司50.021%的股份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其它公告

  600093 *ST禾嘉 因公司正在与相关关联方商讨资产置换事宜,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刊登当日起停牌,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后复牌并披露有关详细情况。

  600110 中科英华 定于2007年8月6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421 国药科技 公司接到中国证监会武汉稽查局有关《立案稽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违反相关法规,武汉稽查局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600511 国药股份 董监事会通过核销公司232.8万元超期应收帐款的议案。

  600588 用友软件 定于2007年8月3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680、900930 上海普天、沪普天B 因公司有重大事项即将披露,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7月30日停牌一天;待重大事项公告后复牌。

  600720 祁连山 公司近期有重大事项尚未公告。因此,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7月30日停牌一天。

  600900 长江电力 董事会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通过修改公司信息披露制度的议案。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Shenzhen

  业绩预告

  000038 S*ST大通 公司预计2007年上半年业绩盈利1543万元左右,比去年同期增加2073万元。目前,公司的第一、二、三、四股东分别为方正延中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文慧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港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江西省电子物资公司,均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以上股份总数已超过了非流通股东的三分之二以上,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达到《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但由于股东对股改的方案意见无法统一,未能启动股改程序。

  002042 飞亚股份 2007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基本每股收益-0.14元;每股净资产2.57元;净资产收益率-5.40%。公司注意到近日有 “华孚与飞亚集团公司已签订重组协议”等网络传闻,同时7月26、27日公司股价出现较大涨幅,特作如下风险提示:1、公司董事会为此向公司大股东安徽飞亚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淮北市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进行了了解和询问,市国资委就飞亚集团改制的具体事宜,至今尚无任何进展,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2、到目前为止,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002046 轴研科技 2007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基本每股收益0.18元;每股净资产3.17元;净资产收益率5.81%。

  股改动态

  000009 S深宝安A 鉴于,深圳市龙岗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富安控股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恒隆国际有限公司和中国汇富有限公司,而本公司股改方案的实施是以该股权转让行为获得国务院国资委等有关主管部门批准为前提。截至目前,该股权转让行为尚在审批之中。因此,原定于2007年1月10日召开的股权分置改革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不能如期举行。公司董事局确认,截至目前,公司仍未收到国务院国资委对上述股权转让行为的批复。

  000010 SST华新 本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经证监会上市公司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未获通过。由于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与新增股份购买资产结合进行,根据相关的规定和程序,公司必须在该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获得有关批准后,才能召开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大会,因此该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等具体时间,公司将在获得有关方面的批准后另行通知。截至2007年1月31日,本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的方案已两次上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未获通过。目前对于该方案的修改和调整,有关方面尚未达成一致,也未重新上报。

  000011、200011 S深物业A 本公司于2007年6月18日刊登了实际控股股东———深圳市投资控股公司拟于近期重新启动本公司股改工作的临时公告,截至本报告日,上述已公告内容未有新的需公告的事项。

  000017、200017 SST中华 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于2007年2月5日报深圳市贸工局审批,在深圳市贸工局审批完毕后已上报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审批。目前有关审批手续本公司仍在积极办理中。因此本公司A股股票继续停牌。

  000030、200030 S*ST盛润 本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莱英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本公司19140万股股份性质必须由国有法人股变更为社会法人股。目前,该股份性质变更手续还在继续办理之中,因此,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实施方案暂未获得审核通过,公司A股股票继续停牌。

  000034 S*ST深泰 鉴于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国际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希格玛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的国资部门批复有效期已到,相关延期事项尚在办理过程之中,因此,关于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等股权分置改革工作相应继续延期。

  000068 S三星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有7家。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赛格集团有限公司、三星康宁香港投资有限公司、三星康宁(马来西亚)有限公司、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深圳市赛格储运有限公司、南昌鸿雁邮通有限公司,均已同意进行股改。目前各大非流通股东正进行沟通,推进公司的股改工作。实施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2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2007年8月2日;除息日2007年8月3日;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8月3日。

  000150 S*ST光电 公司将于2007年7月30日召开公司2007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7月26日至2007年7月30日。

  000403 S*ST生化 公司2007年2月9日公告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2007年3月1日公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协商情况暨调整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股票于2007年3月2日复牌。目前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确定。公司目前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本次股权转让的无异议函,公司在收到中国证监会发出的无异议函之后才能发出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

  000430 S*ST张股 目前,公司七家非流通股股东均未书面提出重新启动股改程序的动议,未达到《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重新启动股改程序的主要障碍是公司第一、第二大股东的股权被司法冻结,无法在原被否决的股改方案的基础上提高对价水平。公司目前面临重大风险,公司股票因连续两年净利润为负值,已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目前公司没有可供讨论的股改方案。

  000506 S*ST东泰 公司于2006年12月7日披露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情况暨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说明书(修订稿)》。目前,公司董事会与相关部门正进行多方面沟通,积极推进股改进程。

  000509 S*ST华塑 公司目前的非流通股股东共27家。目前提出股改动议股东数为0家,持股数占非流通股的比例为0%。因公司主要非流通股股东对股改方案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因此未提出股改动议。董事会一直在和非流通股股东积极协调沟通。

  000517 S*ST成功 公司目前尚未进入股权分置改革程序,尚未有非流通股股东提出股改动议。

  000529 S*ST美雅 本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共计22家,由于本公司大股东股权转让及公司重组尚未完成,故公司全部非流通股股东均未向本公司董事会提出股改动议。

  000536 SST闽东 本公司目前正处在股改停牌阶段,并已聘请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公司股改保荐机构。目前公司控股股东正积极与保荐机构沟通并制定股改方案,因本公司股改方案比较复杂,工作量大,正式股改方案至今尚未完成。

  000561 SST长岭 截至公告日,公司尚未收到非流通股股东再次启动股改程序的书面动议。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达到涨幅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公司核实情况说明如下:1、公司以书面形式向实际控制人宝鸡市国资委进行了询证核查。公司资产重组尚未有明确的重组方,亦未形成任何方案,未与任何公司达成任何意向或协议,未对公司资产整合、债务整合计划作出任何安排。2、广州冷机股份有限公司因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已向陕西省宝鸡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要求公司破产还债申请,公司已于6月8日向宝鸡中院递交了异议函。截至目前公司尚未收到宝鸡中院的任何通知。除第二项所述事项外,公司目前没有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000578 S*ST数码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及及重组方案已经2007年7月26日召开的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尚待中国证监会等有权部门审核通过后实施。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与重组方案互为前提,若其中任一方案未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等有权部门审核通过,则另一方案也将终止实施。自7月23日起至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完毕之日公司股票停牌。公布关于以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青海盐湖工业集团的债权人公告。国务院国资委同意将青海国有资产管理局名下持有的公司12600000股(持股比例6.36%)国有股转让给青海盐湖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00587 S*ST光明 截至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7家,2家非流通股股东提出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动议,该部分非流通股股东合计持有公司非流通股92134224股,占公司非流通股总数的90.14%。除提出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外,尚有5家非流通股股东未明确表示同意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合计持有公司非流通股10083382股,占公司非流通股股份总数的9.86%。公司董事会正在与非流通股股东进一步沟通股改事宜。

  000592 S*ST昌源 非流通股股东未提出股改动议。

  000613、200613 SST东海 目前,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后续工作正在积极办理之中。

  000622 S*ST恒立 公司目前正为第二次股改做准备,具体事宜公司将会及时予以公告。

  股改动态

  000620 S*ST圣方 本公司于2007年4月19日公告了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获得上市公司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公告,公司将根据有关要求补充和完善方案和申报材料,同时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尚需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批复。鉴于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与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互为条件,公司在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批复后,公司将尽快召开相关股东会议。

  000633 SST合金 公司于2007年3月16日披露了《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并于2007年3月24日披露了沟通结果及《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搞)。上述对价安排以辽机集团收购公司控股权方案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以及债务重组方案获得中国银监会的批准为前提条件,因此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与股权登记日尚待获得国家有关部门批准后方可确定。

  000637 S茂实华 截至目前,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国家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股东裕丰伟业用于安排对价部分的股票质押解除手续已经办理完毕;股东北京泰跃用于安排对价部分的股票质押解除手续暂时未能办理完成。本公司将在北京泰跃办理完成用于安排对价部分的股票质押解除手续之后,尽快公告具体的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会议召开时间及相关事宜。公布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

  000638 S*ST中辽 目前,本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正就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尚未提出具体方案。

  000668 S武石油 由于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是由公司重组方盛世达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潜在控股股东提出的股改动议,故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的召开时间及股改方案的实施,尚需等待中国证监会对盛世达投资有限公司收购本公司控股权要约豁免申请的审批和对本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审核通过后确定。目前,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材料已报中国证监会核准,至今尚无新的进展。

  000670 S*ST天发 目前,公司非流通股之间就本公司股改尚未达成一致意见。本公司尚未进入股改程序的主要原因是本公司大股东湖北天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本公司全部股权分别被质押给湖北地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及银行并冻结,目前公司资金困难,没有可共讨论的股改方案。

  000686 S锦六陆 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是与重大资产重组互为生效条件的,2007年7月23日,公司定向回购股份暨以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东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方案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司将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办理为回购股份并注销、为吸收合并东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新增股份的登记及按照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登记手续。

  000688 S*ST朝华 截至2007年7月27日,提出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仅有重庆市涪陵金昌经贸公司和上海可欣贸易有限公司两家,第一大股东四川立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因深陷债务危机股权全部被质押或冻结未提出股改动议,第二大股东深圳正东大实业有限公司及第三大股东浙江天声科技有限公司均未提出股改动议。提出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

  000693 S*ST聚友 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共计54家,其中已有15家提出股改动议,其持股数量占公司非流通股总数的67.39%(该等数据可能会因为非流通股东发生变化而变化),其余非流通股股东因司法冻结、注销或无法联系等原因未明确提出股改动议。由于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问题尚未彻底解决,公司至今不能启动股改程序。为此,公司已向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归还占用公司的资金。目前,大股东首控聚友集团有限公司正与公司一起,努力推进该项工作。

  000719 S*ST鑫安 目前,因公司大股东河南花园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公司股权被质押,无法支付对价,故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就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未提出新的动议,公司将对股改的进程及时公告。

  000723 S天宇 公司已于2007年2月5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了重大资产置换事项和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并将本次资产置换的交割日定为2007年2月28日。目前,公司重大资产置换事项取得较大进展,应转出和解除的银行债务是32955万元,已经转出并办理完手续的是25528万元,到期解除的是2727万元,共计28255万元,占应转出的银行债务的85.74%。其余的手续尚在办理当中,故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不能实施。

  000728 S*ST化二 2007年7月2日,公司定向回购股份、重大资产出售暨以新增股份吸收合并国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组合方案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大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宣布有条件通过,目前正在就重大重组审核委员会相关意见进行反馈,但尚未获得相关核准文件。

  000732 S*ST三农 目前,尚无非流通股股东向本公司提出股改动议。近日,公司收到福建省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就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诉公司两起借款合同纠纷案所作出的《民事判决书》两份。

  000736 S*ST重实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拟与重大资产收购、出售相结合,由于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未确定,目前没有非流通股股东提出股改动议。

  000750 S*ST集琦 目前,本公司控股股东与潜在控制人和国海证券正就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尚无可供讨论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776 S延边路 尽管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本公司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但须待下列条件同时满足后方可实施:(1)中国证监会批准本公司以2006年6月30日经审计的全部资产及负债为对价回购并注销吉林敖东持有的本公司全部非流通股;(2)中国证监会批准本公司以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广发证券。本公司已将相关材料上报中国证监会,正在审批中,尚无最新进展。

  000783 S*ST石炼 本公司相关股东会议已于2007年2月15日审议并通过了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该方案尚需获得相关政府监管部门的批准及核准后方可以实施。该方案目前尚在履行审批程序中,因此本次股改方案尚未实施。

  000799 S*ST酒鬼 由于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与中皇有限公司收购公司股权组合运作,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须在国家相关主管部门批复同意后召开。截至公告日,中皇有限公司收购公司股权事宜已获国家商务部批复同意,中皇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及豁免要约收购材料已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尚未正式受理,故公司尚未确定股东大会召开时间。

  000805 S*ST炎黄 公司已启动了股改程序,但因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要结合资产重组和或有债务风险的化解等事项,沟通及实施需要一段时间。

  000885 SST春都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公司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本次股改与重大资产重组相结合,目前置入资产驻马店豫龙水泥公司70%股权已在驻马店市工商局完成股东变更登记手续。置出资产部分,公司已与成立的新公司洛阳春都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全部资产、债务及人员等的交接协议,且置出资产中流动资产及非流动资产中的机器设备、房屋已办理完变更登记手续。公司已聘请审计机构及律师事务所就公司与控股股东河南省建设投资总公司本次资产置换的实施出具了相关审核意见。现公司已与以股票支付对价的股东方中航公关广告有限责任公司联系,近日尽快共同办理股票对价部分的变更登记手续,争取股票尽快复牌。

  000892 S*ST星美 由于公司主要股东金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卓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重庆朝阳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持有公司的法人股涉及诉讼、冻结或司法拍卖,其中卓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公司的11012.64万股法人股、重庆朝阳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公司的5505万股法人股、金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的3800万股法人股被拍卖。上述拍卖使公司持股结构分散,将加大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工作的难度,因此,公司现仍无法启动股权分置改革工作。

  000906 S南建材 截至目前为止,公司尚未召开相关股东会议审议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其主要原因是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工作与股权转让工作同步进行。公司到目前为止尚未确定相关股东大会时间。

  000908 S天一科 公司已经披露股改说明书、刊登沟通结果公告。本公司第二大股东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受让本公司第一大股东平江县国有资产管理局43.8%股份的收购报告书及申请豁免要约收购义务的报告已上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批,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已经受理。公司正在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反馈意见补充相关资料及说明并履行必要的程序,故公司到目前为止尚未确定股改相关股东会议的时间。

  000918 S*ST亚华 本公司目前仍处于股改停牌阶段。由于提出股改动议的原重组方东安恒产所提出的重组方案未获湖南省国资委的批准,故本公司股改自停牌以来未取得实质性进展。本公司将积极配合新的重组方尽快推出股改方案。

  000923 S宣工 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与河北宣工机械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收购上市公司股权组合运作,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大会须在国家相关部门同意宣工发展收购本公司股权后方可召开。截至到本公告披露日,宣工发展收购上市公司股权未获得相关部门批准。

  000925 S*ST海纳 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共九家,尚无非流通股股东向本公司提出股改动议。

  000965 S*ST天保 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经2007年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通过。目前,天保控股公司置入公司的资产———天津天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已经交割至公司,已办理完毕股权过户手续;公司置出资产的交割手续也已履行,但相关资产过户及原公司职工变更劳动关系的手续正在相关部门的审批、办理过程中,公司正在积极督促相关单位尽快完成此项工作。公司名称变更为天津天保基建股份有限公司。现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变更,领取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0975 S科学城 8月25日公司公告了关于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沟通协商情况及《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本次股权分置改革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尚未确定。

  000981 SST兰光 由于解决大股东占用本公司资金问题需和本公司重组工作一并进行,故暂时无法进入股改程序。截至目前为止,尚没有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提出股改动议。

  000982 S*ST雪绒 本公司已于2006年12月27日公告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并于2007年1月9日公告了沟通结果及方案调整情况。国务院国资委已于2007年2月26日批准了圣雪绒集团向中银绒业转让股权。公司已按照中国证监会关于《宁夏圣雪绒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的要求积极准备了相关材料。待中国证监会审核无异议后,本公司将会发出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000999 S三九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共计八家。目前,公司实际控制人三九集团仍处于资产债务重组中,尚未提出股改动议。

  发行与上市

  002146 荣盛发展 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发行摇号中签结果。

  002147 方圆支承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

  002148 北纬通信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配售结果。

  002149 西部材料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配售结果。

  002150 江苏通润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配售结果。

  002160 常铝股份 公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

  002161 远望谷 公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

  异常波动

  000025、200025 特力A 公司股票(特力B)近日交易异常。经咨询公司管理层及控股股东,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变化事项。2007年7月26日,本公司收到湖南省岳阳县人民法院应诉通知书(2007)岳民初字第794号、第646号、第817号、第160号、第766号,通知公司其已受理周斌等诉公司房屋买卖合同质量纠纷案。

  000552 靖远煤电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出现异常波动。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000569 *ST长钢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出现异常波动。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公司内外部生产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重要事项

  000513、200513 丽珠集团 董事会通过关于合成公司与焦作健康元关联交易事宜的议案;关于为丽珠制药厂搬迁项目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以公司办公大楼抵押贷款的议案;关于加强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的议案;定于2007年8月17日召开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682 东方电子 公司接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通知,截至到2005年底,青岛中院共受理各地股民提出的以公司及其他单位、公民为被告的证券市场虚假陈述民事赔偿案件的数量为2716件,涉及的股民数量为6989人(含公民、法人及其他组织),涉案标的总额约计人民币44242万元。青岛中院将于2007年7月28日起,进行全面集中审结投资人诉公司虚假证券信息纠纷案。公司及控股股东将积极配合法院解决上述重大事项。由于民事诉讼事件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与深交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07年7月30日起停牌2周。

  000921 ST科龙 公司于2007年7月27日在山东省青岛市与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海信进出口有限公司、自然人(拟于海信国际营销担任中层以上职务的员工,合计自然人共18人)签署《合资合同》。公司将与海信电器、海信进出口、自然人共同出资成立海信国际营销,公司与海信电器分别出资人民币380万元,各持有海信国际营销19%的股权,海信进出口出资人民币1040万元,持有海信国际营销52%的股权,而自然人共出资人民币200万元,占海信国际营销10%的股权。

  002121 科陆电子 董事会通过2007年度中期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定于2007年8月15日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130 沃尔核材 本公司与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于2007年7月24日签订了《人民币额度借款合同》,本次授信借款额度总金额为人民币伍仟万元整,借款额度有效期间为壹拾贰个月,借款额度期间为2007年7月24日至2008年7月23日,借款利率为中国人民银行基准利率。

  其它公告

  000418、200418 小天鹅A 因本公司正与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洽谈关于公司持有的无锡松下冷机压缩机有限公司和无锡松下冷机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事宜,为避免公司股价发生异动,本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7月30日起开始停牌,至公司股权转让相关事项正式披露后开始复牌。

  000657 中钨高新 公司与控股股东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有关重大事项还在讨论之中,尚未确定,所以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最晚于2007年8月3日前披露相关事项并复牌。

  002050 三花股份 公司正在讨论重大无先例事项。因该事项的方案有待进一步论证,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于本公告刊登之日起停牌,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后复牌并披露有关结果。

  002114 罗平锌电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管理办法的议案。公布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公司将于2007年8月1日举行公司治理网上交流会。

  002154 报喜鸟 将于7月31日举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

  002156 通富微电 将于7月31日举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