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双良股份苯乙烯二期项目将成利润增长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07:45 证券日报

双良股份苯乙烯二期项目将成利润增长点

  本报记者 李义金 曹卫新

  2007年7月初,江苏双良公告,公司拟公开发行不超过1亿股,募集不低于9亿元的资金,募集资金主要用于三个项目,一是收购江阴华顺新材料投资有限公司所持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利士德化工有限公司24%的股权;二是对化工子公司增资3亿,与少数股东按比例增资1亿,用于苯乙烯二期工程扩建;三是投资5.41亿于空冷器业务产能建设。

  本次通过增发募集资金进行苯乙烯二期生产,预计2008年一季度建成时,双良股份苯乙烯产能可提升至42万吨。公司预测,苯乙烯二期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形成年销售收入17.58亿元。未来苯乙烯将成为公司重要的利润增长点。

  另外,此次增发的资金还将投资建设电站及石化空冷器,该项目总投资5.41亿元。公司可行性报告显示,项目完成后正常年销售收入为102,728万元,年利润将达到14,082.17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