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汽车80亿分离可转债首推自主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0:38 证券日报

上海汽车80亿分离可转债首推自主品牌

  上海汽车(600104)今日发布公告,拟发行不超过80亿元分离可转债。即不超过8000万张,每张面值100元,每张债券可获得公司无偿派发的认股权证,如全部行权后,公司所募集资金不超过160亿元。

  点评:公司此次发行分离可转债,是上海汽车整体上市后,在资本市场上的又一重大举措。此次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四个方面:1.乘用车自主品牌,资金总需求约213.55亿元;2.商用车收购兼并项目,资金总需求不超过20亿元;3.增资上汽财务,增资总额约20亿元;4.偿还贷款月20亿元。预计公司07、0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75元,0.90元。公司自主品牌项目具有较好的预期,维持对公司的“推荐”评级。(兴业证券 韩吟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