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龙元建设中标重大合同估值具有吸引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0:37 证券日报

龙元建设中标重大合同估值具有吸引力

  龙元建设(600491)公告:7月份中标佘山索菲特大酒店机电供货安装、装饰装修工程,中标价为2.99亿元。

  点评:工程承包企业一般有订单驱动型的特点。从龙元建设的基本面来看,公司已经初步具备EPC工程总承包能力,拥有较为完整的产业链。预计今年上半年合同订单在45-50亿元,全年在95-100亿元,与去年92.56亿元有小幅增长。公司已经公告了公开发行A股的预案,募集资金用于扩大水泥产能、收购玻璃幕墙公司及补充流动资金。预计公司2007-2009年每股收益0.55元、0.70元、0.85元。现在的估值具有吸引力,维持“买入”投资评级。(海通证券 江孔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