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维维股份收购武汉维维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08:0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维维股份(600300)公告称,子公司维维乳业有限公司分别以392.38万元及207.62万元,受让湖北银丰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香满楼国际有限公司分别持有的公司子公司武汉维维乳业有限公司20.6%和10.9%的股权。股权转让完成后,维维乳业将持有武汉维维100%的股权。此前武汉维维原名为武汉维维香满楼乳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100万元,维维乳业持有1438.5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68.5%。(钟 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