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征电器(600112)200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07:03 中国证券网
贵州长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没有被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本次会议没有新提案提交表决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贵州长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7月25日上午9:30时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股东及股东代表共5人,代表股份139,761,81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4.11%。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李勇副董事长受唐勇董事长委托主持会议,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二、提案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逐项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受让广西银河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广西银河艾万迪斯风力发电有限公司55%股权的议案》因本次受让股权属于关联交易,关联股东广西银河集团有限公司和北海银河科技电气有限责任公司回避表决。
赞成44,888,180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2、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更名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根据公司“突出电气设备主营”的战略调整规划及目前主营业务结构发生变化,公司名称由“贵州长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贵州长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同时,原公司章程有关条款进行相应修订。
赞成139,761,815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由重庆百君律师事务所指派熊杰律师予以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和召集人的资格合法有效,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与会董事签字确认的本次股东大会会议记录;
2、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贵州长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7月25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