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ST天保扭亏为盈 3公司预告中期业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20:40 新浪财经

  S*ST天保公布预计2007年中期有可能扭亏为盈。主要原因为:公司控股股东天津天保控股有限公司已于2007年5月31日完成对公司的资产置换。按照新准则的规定,置出资产公允价值大于帐面价值的差额计入当期损益。此次天保控股有限公司从公司置出的原水泥类资产的公允价值大于帐面价值约为3200万元,公司将其计入营业外收入,抵消公司经营性亏损后,可能实现盈利1500万元。

  S*ST成功最新披露,预计上半年业绩亏损1000万元左右。上年同期净利润亏损1511.29万元,每股收益-0.06元。

(600387)海越股份披露经公司初步测算,预期2007年上半年度净利润将比上年同期增长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998.77万元),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07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