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股东15亿资产包揽增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08:52 现代快报

  香江控股董事会日前对公司有关非公开发行的内容进行了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方案由此前的控股股东认购不超过50%改为控股股东全部认购,而原行募资项目中的增城“翡翠绿洲”第四期项目因故被取消。此次非公开发行顺利实施后,香江控股的土地储备将增加1181195平方米,公司主业将彻底变身为“商贸+物流+地产”。与此同时,本次资产注入完成后,香江控股与控股股东间的同业竞争问题也将得到基本解决。

  对于这次交易,中信证券分析师王德勇分析表示,从行业整体来看,企业优胜劣汰、强者恒强将成为必然。因此,地产公司迫切需要加快融资,扩大规模,增强抗风险能力。如果这次计划顺利完成,香江控股项目储备将快速增加,有望由此跻身一线地产企业之列。当然,公司仍然面临一定的风险。快报记者 王璐

  香江控股想“冲刺”一线房企之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